第五章

太微渡了大半修为给润玉,才将将稳住了他的心脉。到底是自己的儿子,谁没有点私心呢。


荼姚见太微实在虚弱,连忙扶起他,“玉儿还没醒,我先扶你回去吧。”


太微点点头,两个人出了璇玑宫。

  

“要不然我们把实情告诉他吧?”荼姚向太微说道,“本来咱们和青丘的关系这些年有所缓和,虽然那两位不大管事,但总不能再耽搁下去了。我可不想玉儿被误认为是负心汉。”

  

太微轻叹口气,“本来是想等他成为上神再商议此事的,毕竟身份地位在这里,可如今...唉,也罢,等他醒过来罢。”

  

再说白浅在折颜这里修养了几日,反倒心思转圜过来,按道理来讲,润玉不就是她的小未婚夫?有婚约在身上,还招惹这许多是非。可见人品一般。

  

白浅在心上狠狠记了一笔,折颜那边却道,“若是没有这一遭故事,反倒你也没办法飞升上神,这么算起来,还得多亏了人家。而且人家小小年纪,万花迷了眼的,”折颜一顿,一双凤目大量了她一下,“况且你就算被封印了,模样总是不会大变的,被你迷了眼也是可以体谅的。”

  

白浅听了这话顺手拿了酒坛子丢他,“哎哎!小祖宗这是三万年的桃花酿,你可快住手!”说着就伸手去接。

  

“我回去了。”白浅起身,拍了拍衣服。折颜连忙点头,“也是该回去报平安了。”

  

白浅这边刚启程,九重天上也是一番折腾。

  

“我要去退婚。”润玉身体将将恢复,跪在殿前气若游丝。

  

“这怎么使得?!”天帝天后大惊,“这本来就是我们有错在先的。”

  

“可润玉有何错?”润玉眼眶微红,落在身侧的手慢慢握成拳,青筋毕现。

  

这话一出,天帝天后两人纷纷沉默,到底是因为藏了些私心才导致如今这局面的,错的哪里是润玉呢,是他们呀。

  

“我们已经错了,不管怎样在外人眼里我都是负了青丘,倒不如直接退婚,也免得再落人口舌。”润玉语气和姿态都和缓下来。

  

天帝天后一思量,倒是这个理,就是得赔个大礼了。总比被青丘发现之后再闹出一番别的什么业障。就允了润玉的请求,由他亲自带着执意和赔礼。

  

遂准他修养几日,身体大好再去。这边按下不表。

  

白浅走走停停,这错过的三百年,好像变化也不是很大,人间还是那个人间。九重天也还是那个九重天,她不靠谱的父亲母亲也还是一样的不靠谱,在知晓她渡劫飞升后,就更放心地云游去了。

  

“姑姑!”迷谷老远就瞧见自家女君款步而来,“你总算回来了!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最酷🤩 | Powered by LOFTER